星期日, 11月 29, 2009

FUNaMANIA趴趴跳

在黑摸摸的Zirca内
居然不小心讓我拍到
有點feel的小東西...
點點燈光
倒影在Volka Canberry的冰塊中咧!*亂得意*

好了
我要去把其他照片
發給“黨員”了...

追加:
禮包中附送的小香水

是我的
哈哈~
喜歡那淡到不行的...
香氣也不錯(清淡,舅母說,只要不是Jasmine和rose就好...)
而且這種mini sample
最適合隨身攜帶
24小時香噴噴
超方便

我... 就是喜歡goodie
就是這樣auntie啦~

2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真的几有feel喔~
昨天好不好玩?很不好意思临时放你的飞机,早早就睡觉去了 :(

hum 提到...

哈哈~被人投訴我不是party beas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