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7, 2009

生日雜食記

23NOV2009
生日前夕
老闆再請吃晚餐...嘻嘻~
不要以爲是大餐啦
小小餐(不過,還是無限感恩~)

再説
大餐Happy生日的紅包都拿了
(P/S:那日,GOD媽媽問我工作好嗎?我說OK啦。GOD媽媽說:“你老闆怕你餓肚子啊。”GOD媽媽你怎麽知道?哈哈~給我一點奇跡吧~)

亞歷山大巴刹的Avocado Juice~


這個華人賣的沙爹
不錯吃哦!


我喜歡裏面有鳳梨末的花生醬料(要命~我突然覺得餓...)


24NOV2009
生日正日
計劃去給GOD媽媽‘博比博比’
然後到Hangten去買半價的衣服
生日買衣服褲子
討個好意頭(後來還是沒有去買...)
可是真的很懶
本來打算在家中發黴生蘑菇...
臨時友人邀約
既然要爬出家門
自然順道去給GOD媽媽添香油
‘博比’新劇順利啦!

也許平日
隨時都能吃到太多好料
生日的時候
反而不知道該吃什麽好...

最後選擇了在GOD媽媽傢不遠的Swenson~
我不是很想吃主食...不餓
叫了一杯Mighty Nutty~
吃完以後
是變Mighty還是Nutty呢?

我覺得
應該是Sweety!
因爲...真的是...
叨...糖尿病啦!

嘻嘻~
其實Swenson的食物
真的是so so~
不過
卻有讓人生日必來的
就是這碗
生日必A的
!娃哈哈~

吃了Nutty雪糕的我
果然舊病復發...
一定要吃
人家忙著吃甜品
我則叫了一盤
黑胡椒意大利面來吃...

難道
這就意味著我的人生?
儅人家生小孩的時候
我在玩樂
儅人家老了
我才來想生小孩?

然而
錯過的食物可以再點
錯過的人生呢?

也許此刻最適合阿Q的說
“人生不可能重來,但也不需要重來~”
眼角還要‘半天吊’著一滴淚珠~
嘎嘎嘎...


25NOV2009
生日以后
和認識10多年的小導演一起慶生(沒錯,就是你啦!如果你在看的話。哈哈~)
本來以爲會在鼎泰丰解決這餐
結果小導演説要換地點啦!
我們幾乎見面都吃小籠包,哈哈!

Ok咯~我也同意
結果
我們決定在老鼎隔壁的...Swenson
亞!沒錯!
是Swenson again!哈哈~

不過
我OK的!(吃,我絕不挑剔~)
可以吃些昨天沒有吃過的食物~

Calamari囌東圈

迪斯尼特別套餐
這個泰式
蝦、雞肉和芒果沙拉~

酸甜酸甜~
不錯吃噢~ (for容易滿足的 me only,如果你是美食家,另當別論)

來Swenson不吃雪糕
真的覺得對不起Swenson祖宗18代
點了香蕉Chendol口味的

我的祖宗18代呀!
驚為天人~
原來Chendol的口味
真的有Chendol的coconut milk feel噢!

嘻嘻~
以後
我知道要點什麽口味的雪糕了咯!
YEAH!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