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5, 2009

風雨中的瘋語

我要抗議!
剛剛放假兩天回家
現在又要準備接下來的工作...
不是說工作半年
休息半年嗎?
這才是freelancer的寫意生活啊...

Boss又說要請吃飯了
吃飯的意思
就是開工
談concept...
每次沒有寫稿時候
就是寫concept來投籃
然後不知道哪個幸運得分...
又要開始忙碌開會
然後我回家自己‘死’...

這就是我的工作
吃飯就表示開工

Halo~我才玩了兩天!
起碼給我玩兩個月啊!

一連三個戲下來
我不知道
自己還能再吐什麽出來?
大腸小腸如何?

小舅母用著超級·白眼(此詞要分開)
斜斜瞪著我
“什麽東西!有得吃還叫叫叫!”

天啊...
我睡了快五天了
怎麽連欠銀行的支票
都沒有精神填好...

我不想喝咖啡
可是咖啡想我了~

明天正式開鏡了!
我會去八卦拍拍
不過請不要來拍我(想太多?)
我要玩!
帶小H去?
哎呀!算了...帶小T就好
等下要charge...

請穿哇哇制服可以嗎?
開鏡又不是記者會
我的白色襯衫還沒有買...
哈哈...

我不想工作
可是工作想我了...

雨季來了
天空動不動就為我掉眼淚~
*蹲地画圈的背影*

嘻嘻...
又是gila-ing的季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