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8, 2009

整理的心情

整理整理...
心裏想要整理
手腳卻動不起來

I need Chun's power 才能自律
哈哈~
從小我就只喜歡聼帥or美老師的話
沒有辦法
這是我前世留下的‘劣根’

誰叫童話裏
王子和公主都是美麗美麗的
丑怪是巫婆亞!
就算青蛙王子
美女與野獸的野獸
最後都是變美了亞!

史瑞克Shrek雖然成功反傳統
但是
如果現在眼前出現一個史瑞克
你會爲了證明自己有顆美麗的心
而去LOVE他嗎?
而且公主還要變丑...

何必這樣在乎自己喜歡美就是錯?
人之所以美麗
因爲其心美
漂亮的人會因爲惡毒的心
漸漸醜陋
不美麗的人也會因爲一顆努力的心
慢慢讓自己美麗

只有癱在原地揮霍美麗
和那些縱容醜陋繼續的人
最後
將失去美麗的機會...

我又扯什麽廢話
Haiz提到my尊的美麗
Me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
整理My文具啦!

要死
越來越4D(四次元)了我...

這是我2000年到2008年的記錄簿(哇!9年原來就這麽點點紙


終于找到我H50,1cm距離的拍攝能力了!(算不算是marco呢?)
*歡呼*不過要manual set。


部分全新的文具(沒錯,我還會不斷買入,縂不能用完才買,很boring的!哈哈!)


最近上0.38的筆
好寫!
看來這些要繼續入冷宮

這些是不小心
參雜在文具中的小本子(其中一些是2002年買的

而我真正新筆記本子
還沒有統計噢!

這些小夾子也是存貨
一個人需要用那麽多嗎?

沒辦法啊
不然怎麽叫
文具癖

這些小雜物要不是被我掏出來
也不知道會埋藏到什麽時候


還有一群等著沖涼小褂飾

明年
小豬是我的吉祥物哦!

還有很多要整理...
繼續發揮尊power
不能懶惰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