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9, 2009

紙盒的啓發

自從認識小舅母後
她教會了我折這個小盒子

一張長方形紙張就能完工
吃飯時候丟骨頭
超好用噢!

而我剛才從網絡上
學會了這個小盒子折法

一張正方形紙張就能完工

是不是很像我在Daiso買的2 元收納盒?


超開心的
家裏的紙張又能拿來DIY了!

不過要做大紙盒就要大多的紙張
興奮的是
這些紙盒還可以自行上色和設計外面的圖案

一直覺得紙盒是很好用的東西
每次丟掉的tissue box都覺得可惜
認真要學習DIY這門技巧才行

那日回老家
看到老同學用牛仔褲管(忘了拍下來)自制的小手提袋
好好‘摸’
是她自己一針一綫完成的
肯定全世界獨一無二溫暖牌

我知道了!
生日我要一台小型的縫紉機
或者縫紉書
或者縫紉工具...

我爸爸以前是修理縫紉機的
媽媽學過縫紉
小姑在我家開過裁縫店
阿姨也會使用縫紉機
我也一度因爲工作
和針綫扯上關係

看來是時候
再續前緣...

好!去跟小舅母要禮物!
哈哈!

我一直希望自己
除了胡思亂想
還能有一些比較實在一技之長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