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3, 2009

回家吃飯

話説回家
朋友都說我一定狂吃
其實是我父母會狂塞好料
所以我當然要小心吃哦!

這次主要吃老媽煮的食物...
sambal茄子

老媽子有自己一套做sambal的秘方
甜中帶辣是她的sambal特色

這道雜料鹹菜湯(有自製魚肉餅o!)
是老媽子自己吃的

可是儅我看到酸柑小辣椒的時候
我也吃掉大半老媽子的好料...

結果自己的亞叁PEDAS魚+魚蛋

差點吃不完...
哈哈!
沒錯,是的一人一條鯧魚
沒有share~

我回來前的午餐...

酸辣是亞叁PEDAS的特色
只不過...

它很可能是我回來后
喉嚨痛的禍首...
不過
好好吃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