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7, 2009

關於我媽的部落

這是我家儲存庫的部落
那天回家看
真的有夠亂!
我爸爸和我一樣
果然是個亂七八糟狂~

真是的!
好的不遺傳給我...

吐血地教老媽子POST
我只能說...真的很吐血
(此刻,老媽子又sms我,問一些...我覺得很common sense的東西,呼~~~吸~~~我要有耐性,畢竟她會打game,不表示就是電腦通)

那天
隨手幫她上載了一些照片
希望能激發兩個老人
倉庫整理好的決心啦~

如果誰要買古靈精怪二手貨
不妨看看吧~
有合意的
我可以負責送貨...
哈哈~

雖然我整天呱呱叫
說要轉行
但是...我不是要賣舊貨...

古董例外!
哈哈!
大錢嘛~

好了
我要去call我老媽子了
不知道她會不會去上Facebook
然後
以爲能從那邊log in Blogspot...

她的思路和我的
反差也夠大
玩Games一條龍
寫blog擺烏龍...

反正啊
人就是無奇不有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