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2, 2009

看命時間

從小
我就很愛看相書
雖然
什麽都沒有學會
哈!
零天分啦!

剛剛無聊
去看my尊的命
發現這個網站很好玩...
欲罷不能...

什麽古靈精怪都有
正在看腳相...
忍不住分享啦!

你是否能在中年飛黃騰達...

3、双下巴

  有些人认为出现双下巴是“胖”的征兆,非出之而后快,其实这是不正确的观念,除了真正因为过度肥胖或生病引起的双下巴外,突然出现的双下巴可是好运的迹象呢!

  具有双下巴的人态度和蔼、度量宽大,身强体健且有行动力,因此事业发展上本钱十足,很轻易便能得到成功。

  如果女性拥有双下巴、财运、结婚运和健康运都处于极佳状态,这可是一件好事哟!


哇哈哈!
姐妹們!
不要怕雙下巴喲!
當然,前提是...
不是過度肥胖+下垂所致的double chins啦!

更多内容

坐在家裏賺錢的富貴足相

4.脚拇指下面很厚、中间很有肉

  如果在脚拇指的下面很厚叫做福,中间很厚很有肉的叫做禄,小指下面就是德,如果都具备的话,那真的就可以躺着赚就可以赚大钱.

哇!真的假的?
我的腳板很多繭...厚厚的
算不算呢?嘻嘻...

更多内容點擊這裡

脚下旋纹:“旋纹”是指脚心纹路呈现漩涡型或水波型,有旋转的趋势。如果脚心有“旋纹”的朋友们,在名利场上往往容易取得较大的成就,如果能够从事媒体、影视等面向公众的工作,往往会有被大家所认识的机会,财富依靠名气而稳步上升,是名利双收的类型。

OMG!這個我好像有...
Chotto...腳心?腳掌中間嗎?那邊怎麽旋?哈哈...
亂開心一下也好啦!
腳下有‘旋’就儅是好了!

$$$$我要!

真是個縮頭烏龜hum~ 盡看好的,不敢看不好的...臉上痘痘快滾!不要破壞的我的面相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