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0, 2009

動物園*邊走邊拍

約了榮升宅‘女帚’的某女小聚
一起到動物園趴趴走

我居然遲到30分鐘
太該打!

這次是我的SONY小H50
二度訪動物園

上一次和一票扛著DSLR的傢伙一起來
結果
卻是我的H50
‘攝程’最遠...

得知友人沒有帶zoom lense
心裏就在擔心
能拍到嗎?
動物都在好遠的地方哦...

來!測試一下我的H50
好久沒有摸它了
不知道生疏了嗎?

來張,近距離的...

OK啦~
光線看來還好...(裝懂,其實全都是auto mode)

我們第一站
就遇上餵食北極熊

這傢伙是龐大的咯!
出生的時候才300克左右
現在有300公斤以上
才19嵗...花樣少年啊!


友人傳授拍動物技巧
除了注意動物眼神
預計動物下一個可能動作
也是決定
是否能拍到效果的關鍵

於是趁大象要踩椰子前
鎖定目標...

不是我誇口
我的H50真的很HOLY行!(重點是輕巧,無需加lense)
連腳毛都拍到了...
舞臺距離我很遠哦!


還有企鵝們的毛髮...


隔著玻璃拍到的細節和紋路...


離我很遠的花豹
原來也在看鏡頭


看來今天有食神
到哪裏
都遇上餵食時間~


友人開始時
不太懂得操作小H
因爲只要輕壓快門按鈕
就能對焦
然後稍使力
就能拍攝

但友人一按的力道
就已經直接拍下照片
哈哈~別忘了
SONY是給‘幼秀’小姐用的貝~
嘎嘎嘎!

不過
很快的
友人便抓到了操作技巧

拍了不少的照片喲!

我的小H能被高手青睞
可說是榮幸之至

下次再約拍拍噢!

2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怎么放这么少照啊~
这次拍照意犹未尽,下次我们去拍人和街景,然后给人家骂。哈哈哈~

hum 提到...

哈哈~好照片不多,都是你的作品,所以留給你放嘛:)

我們兩個嘰嘰喳喳碰頭,還真難專心。。。

哎喲~我一定只敢拍貓...因爲人家偷拍我也會被我罵...哈哈~不過,我也想偷拍別人...再約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