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4, 2009

油膩膩的可怕

整理舊照片發現的
肥肉...
很好看的食物

可是在人身上
只有噁...
肥胖者要苗條者
看!
連肥胖都嫌棄肥胖
拒絕成爲肥胖分子
我要努力瘦瘦的...

明天就去運動
然後吃麥儅儅早餐!

借問
這樣能瘦嗎?
Anyway,爲了帥哥
有動好過不動
要奮鬥!

2 則留言:

thoo2 提到...

我也在减肥反而肥了2公斤。
晕~~

憨憨梵 提到...

我们一定要努力!
不能加油!
哈哈...
如果是肌肉重还好...

一起唱
肥肉肥肉不要来~
侮辱我的美~
我不是你的菜
为何偏偏缠着我

haha...
虽然李铭镐胖了5公斤
还是一样帅...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