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8, 2009

生日快樂 to 老闆娘

原来昨天的是老闆娘生日!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哈~昨夜
老闆娘還特意關心我
問要不要喝補湯...
要給我送來哦!

好好人啦!

誰跟我說
世界都是壞人?
kekeke~

祝願:

老闆娘
永遠幸福·健康·快樂

號外:公司的老人家就不要再内疚了,2周年事件,我沒有生氣啦。WAWA對我的付出,我有眼睛看... ...每次看到my P包,我就會記得韓國的旅行,虽然研讨会很恐怖(我还是喜欢单纯旁听就好),可是首尔我喜欢!韩国我喜欢!My P包就是纪念着这段回忆,最棒的信物!不准借去拍戏做道具!NO WAY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