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3, 2009

請小心!

從來沒想過
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新加坡
如果你家裏也有從shop and save買的
這牌子的cheese

請在使用的時候
小心檢查
我家吃到最後一片才發現
看來沒有問題的包裝袋内...

居然很多小毛毛(有點像某植物的種子)

會是老鼠毛嗎?
還有一根頭髮!
是哪個王八蛋在包裝時候撒進去的?

認真要譴責
可是老娘真的沒有美國時間帶它去化驗...
但如果這樣的話
可能不只是一包...大家也留意一下吧~

我認真不想吃到加料的東西
可以想象那個包裝環境一定有夠髒
通常看不到就算了
連產品都髒...

我吃完家裏的最後兩包
再也不會買這牌子的cheese了!
抵制!

這就是我的雞蛋cheese麥片
如果我吃到老鼠尿挂點的話...起碼CSI知道發生什麽事...


做飲食業的
怎麽可以這樣不衛生
沒有道德
雖然在他國遍地無良商
這裡是新加坡
我那麽相信的一個國度
還是希望
這只是個別案例...

不過舅母說
這只是證明了
包裝的機器有夠髒!!!!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