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1, 2009

四次元(2)

之前的四次元分解
自己大概得到的結論是---脫綫
原來是4D

這個解釋就明瞭多了。
加上許多爆笑例子...

四次元(也就是4D four dimension ):
人类是三次元的生物,最多也就能感知三维的东西,四次元生物是出现于很多漫画小说里的神秘的存在,他们无法被一般的感官和手段观测到。

韩国的节目里一般用四次元形容那些思维异于常人的人,这些人说话行为跳跃性很强,有时会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有时却又有很独特的逻辑

金贤重(花樣男子的尹智厚)就是四次元的典型,他说话很有自己的逻辑,但是常人还真是要转上半天脑筋才能理解,然后恍然大悟或者轰然倒塌,又或许你转上半天脑筋也无法理解。

以下事贤重的四次元语录

(HUM按:帥哥做怪事,都是讓人覺得可愛有趣...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的,接受吧!什麽内在美...賊相難看,醜人多做怪...這些就沒聼過嗎?翩翩君子、玉樹臨風...難道都是說著玩的嗎?看過醜陋的天使嗎?魔鬼多是丑八怪,不是嗎?...因爲善良而美麗......善=美麗...[me離題了,寫稿去。。。你們自己看吧。百度cut and paste...趕稿狂躁症again-莫管我])

1、被问及为什么不去美国,而去日本发展?
贤:“虽然也很想去美国活动,但是怕在那里被枪击”(2007)

2、金贤重喝完牛奶大叫:“还想什么牛奶这么苦,原来是咖啡牛奶啊”

3、在前往某公演的路上,政玟开玩笑问他来这干什么?
贤重:“在家睡觉患梦游症就来这了”

4、在M!PICK中被要求向观众问好时,
贤重:听说今年夏季出现百年内罕见的暴雪,大家都过的好吗?”

5、在MOBILE CLUB一问一答中,问他最想得到什么礼物?
贤重:要是想要自己买不就行了!

6、出道前,英生正从建筑物的高处往下看
贤重:呀,你会掉下去的……你怎么能在出道前就死了呢?

7、英生的MPICK特辑,贤重对狗说...
贤重:今天是个好日子

8、正民拍摄中
政玟:你在干什么呢?
贤重:我正在睡觉...因为我是个贪睡的懒鬼!!
而后他继续说
贤重:啊,好多雪...传说中每隔100年,就会有一场大雪,大家都知道吧?

9、成员英生在电梯里自言自语,
贤重:水獭啊~~~拜托说人话!

10、看见一个采珍珠人女人正在海里
贤重:如果鲨鱼出来了你怎么办啊?

11、政玟正在电台节目中
政玟:你为什么活动总迟到啊?
贤重:因为我很困...

12、M!pick的PD:马上就要Melon演唱会了,紧张吗?
贤重:泡菜?是到时候了,我最好开始做泡菜了。
(注:韩文里′泡菜′和′紧张′的发音相近。)

13、看见英生在睡觉
贤重:他死了...!!!!!!!

14、谈到贤重的脚伤
M!pick的PD:你的脚怎么受伤了?
贤重:它太臭了...它腐烂了

15、政玟说′他特别反常~′
贤重:什么?有病人?鱼也有生病的……如果到海平面1000米以下,就能看到生病的鱼

16、8月的时候所有成员一起度假
在水里玩的时候,奎宗走向贤重
贤重:不要爱上我!!!!!!!!!!!

17、成员政玟边喝水边腐笑
贤重:“不觉得这小孩有点奇怪吗?”

18、谢谢你叫醒我中,政玟戴着耳塞睡觉。
贤重:“小破孩戴什么橡皮擦睡觉?”

19、PD问正在抚摸政玟肚子的贤重为什么这么做,
贤重说:“只有轻轻地揉政玟的肚子,宝宝才会健康地成长~~”

20、问到其他队要挖角他
贤重:“就算给我1000亿我也拒绝。无条件拒绝,5个人的相遇是缘分,我觉得这个缘分比千亿来得更珍贵”
成员们都“哦~~~~~~~~~”
政玟“那平时就对我们好点!平时!”
成员们都“对啊,就该对我们好点”
贤重:“这些这些~看看这些人,这些小子给他们一千亿肯定走人,这些这些...”

21、广播节目中,问到“和女朋友去沙滩,如果女友盯着别的男人看,会怎么做??”
贤重:“用沙滩的沙子给她洗脸!”

22、问他想去的国家
贤重:“我想去澳大利亚,不想去澳洲”

23、在2008年的一个采访中,主持人问到他们新歌《为你唱的歌》MV中5个人所饰的角色,
当介绍到成员政玟在一间白色房间里,饰演的是天使时,
贤重说:“那根本不像天堂,像在精神病院。。。”

24、“这可不是普通的胡萝卜,这个很珍贵的,一年只长一公分” (胡吹猛侃)
“您看这个像鸡蛋?是老鹰蛋,这可不是普通的老鹰蛋,是濒临灭绝的老鹰蛋,这个是白头鹰蛋”
京林(郁闷地拿起一片黄瓜):“ 看你能吹多久,这个黄瓜呢”
贤重:“是普通的黄瓜,至少得准备一个普通的吧。"(有道理啊,千年胡萝卜,老鹰蛋,黄瓜是应该普通点~ )”

25、切白菜
京林:“老师,这是什么切法?”
贤重:“阿切法,‘阿’一下就切掉了”

認真覺得
要儅4次元請長得帥帥的(樣子不能欠打)...
不然會被亂刀砍

學特!我想到了!“愛情18克”韓光光導演,也是個4次元!...難怪姓!我第2個四次元的朋友。


問:“那他帥不帥?”
答:“變女人比較美!...因爲他有老鼠臉。”


隱約感覺自己也有點4次元的脫綫...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