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2, 2009

發·掘美好

那天跟老弟說
我想要弄一台iphone
“不是才買了小K給你。”
“沒有啦。想而已。”
哈哈...
先把資料輸入老弟的腦袋

不過
聼說這iphone
不怎麽樣
上次老弟買過O2給我
我也是大吐血。。。
還是有按鍵的手機
打sms比較有觸感
可以邊走邊按...

我只是一時被迷惑
亂了心花了眼啦!

希望老弟不會靜靜去買一台回來
我老弟走四次元大宅男路綫
喜歡給人突然驚喜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突然爆發...

Anyway
今天的主題是:
我發現我的手機
還有許多我沒發現的功能!
看!全部在手機内完成!

說真的
我覺得是我技術上的問題
不然應該和my小T效果
相去不遠

忘了手機是老弟送的
不能隨便說換就換
沒良心喲!

我要快點賺錢
好讓老弟有好地方住
嗯!Fighting!
P/S:公司的傢伙整天看我PO,等下又不知道會不會唱我沒有寫稿...雖然說,老闆知道我有壓力PO狂躁症,可是,my良心還是在隱隱抽痛著...公司的潛水員,還是不要來看我,我要搬了,搬去你們找不到的地方...我每天都想著,要怎麽搬...都是你們啦!我幹什麽皮癢給人家my blog?...又kee轟ing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