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3, 2009

神阿!伯比伯比...

明天老媽來新
又到了復診期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希望一切順順
沒空陪她
只好星期四醫院見

也沒什麽好說的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去珍惜她(可是整天假勤勞做工)
感謝godmama保佑
請一直保佑她快樂健康
越久越好
我的人生也沒什麽苛求

星期三早上
要完成開張的兩集
定下風格

希望順順走下去

這樣算算
8月要出6集
9月6集
10月1集

見鬼了!
我可以的!
不可以也要可以...

放下去
應該可以的

上天既然同意
給了我這條路
自然會賜予我
去完成的才能
我必须深信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