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7, 2009

腦袋和時間的拉鋸戰

正在嚴重欠稿ing
是的...
根據我完美的計劃
嚴重在欠...

這兩天應該能死出東西來

一天内才修了30頁紙
搞什麽東西...

我知道沒人來吵我
但大家都在緊張等待
應該和我一樣期待
明天我突然交出全劇

我也想
很想...超想...
可是
寫稿和懷胎一樣
沒有捷徑...

除非你是拉大便
因爲大便可以狂瀉不止
你看過流產不止嗎?

當然
神手而言
那是例外

遠在國外的老闆
國内的導演
我正在抓破腦袋
寫著...
我比你們更想殺了我自己

實在不能不POPO一下
PO一篇真的要不了我多少時間...
你們等待的稿卻不同
每一場
我都要對自己
對你們
對演員
對觀衆
交待呀!

好像很偉大?
廢話完畢
重點是...
我在寫...

我知道
我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
聼起來很久吧...

你拿起筆
寫65頁x400字x13本=33万8千個字的小説
試試看!

其實...
haiz~
自己嚇自己是沒有好處的

無時無刻
不在想著
轉行的歪腦筋...

然而怎麽逃
人家都是要我寫
...

繼續寫著
一場又一場的大場面咯!
我要好好寫
要大家都喜歡我的故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