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4, 2009

給我一杯‘望清水’

最近友人呱呱叫
說我‘抛棄’Mr Goh
沉迷Kim弟弟了

昨晚居然夢到遇見Kim弟弟
(穿著露出手臂小老鼠的sexy戰衣哈哈!)
立刻要求合照
然後兩人勾肩搭背很久
因爲相機是豬
一直拍一直懞掉
抱得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煩到人家的feel
(抱法是從身後箍著Kim弟弟的脖子,誇張地friendly抱)
不要問我怎麽會有這樣奇怪的夢
不過夢中
我就是很純粹要合照
然後想著怎麽回去曬命!
所以說
Kim粉們可以放心
偶對嚴重年齡差距的Kim仔
是疼惜而已!哈哈!

至於人間極品尊
沒辦法啦
因爲不想沉淪亞~
才不要變成楊x娟
要慢慢退熱
再跟新聞就會熱血again

Anyway,
我桌上的合照
超有成就感
等我有空
去放大成海報!(8 megapixel應該ok~)
mr goh and me + 3個帥的也是啦~

記得朋友說
所有編劇該封黃X鳴為偶像
(還好啦,雖然開心鬼當年不錯看。所有編劇的偶像...太over了吧,人各有志,何況自以爲是是編劇們的本質~)
不過
我膽敢說:吳x尊絕對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perfect man!(反對的女人,可以抗議,不過違背良心的抗議,是會遭天譴的哦!嘻嘻~)

可是my問題來了
我不哈mr goh以後
寫稿超沒動力
之前
還爲了想要寫電影劇本發奮
現在完全是...
反正就是沒有power

不行這樣!要寫!要寫!
寫了明年可以帶去[地點]給!... ...哈哈!
希望做一部The Host這樣就好...
(最近聽説本地特效很,特效認錢不認人吧?)
又要我打消念頭?
No no no~我喜歡這個故事

反正做什麽都好
一定要有紀念價值!
那隨時轉行
也不會太遺憾...

我又在發什麽瘋?
歐!看到Andy Lau和朱小姐的新聞
莫名地好奇這女子的内心世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