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2, 2009

心情雜記

去買了日用品
迷路了再迷路
尋覓了再尋覓
以爲白費力氣
放棄前終尋獲!

當時心情得意
叨念著人生呀
只要不言放棄
終究達成目的

悠悠等待又如何
茫茫找尋又怎樣

歸途想買顆菜頭
途經經濟陋小店
不见有啥好菜頭
自己反成大菜頭

* * *

我要投訴!
shop and save 賣$3.75的東西
小店賣$2.90!!!!
也差太多了吧!

什麽東西!
本來罐頭已經比ntuc貴10cents不等
這個差太多了
過分!
我不能接受!!!

後來想想...
是小店的東西太便宜吧?

* * *

人生啊!
如果耗盡青春追求一個完美
發現完美居然也能廉價
那打擊會不會很大呢?

我想
我會學天蠍座那樣
堅持自己是對的
直到找到更好的藉口
才來承認之前的不完美
哈哈!

畢竟
有些追求是值得的
如果你值得更好的话
不是嗎?

* * *

甘願
應該是今天的主題思想

甘願等待
只要你是甘願的
痛苦也快樂
不是嗎?

若是不甘
又何苦?

* * *

昨晚的晚餐
阿姨煮的人參雞湯住家飯

等到了晚上9點
送飯的才回來...
OK啦...爲了阿姨的愛心餐
甘願!

* * *
早上走了半小時去巴刹買的菜頭粿
因爲怕對電腦太久得機艙綜合症什麽的...

爲了運動
甘願...

好了!
洗衣機衣服洗好了
我要去曬衣服了
然後繼續
很不甘願地看著電腦
做著我很甘願的工作

因爲老婆婆說
王子要在我成功后
才會被魔鬼釋放
...好累啊
不是王子救公主嗎?
怎麽這年頭
要公主去找王子哦!

勇敢的公主
應該也會是很動人的故事呱~
重點是...公主一定要服用
不老神仙丹才有用...
所以
故事要加一段
公主已經和哪吒一樣
死過翻身
用蓮藕重生才行喔!

從小就發投胎夢的我
一直希望有一天
能像牛頓或愛迪生一樣
用科學來證明
投胎是能被計算的科學...

沒錯...
我的夢想是儅發明家啊!

Ok!回神!回魂!回來!
我去曬衣服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