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7, 2009

我不·是笨蛋

哈哈~
是我笨
或善良呢?
還是我潛意識的裝善良?

2周年被遺忘事件
告訴了小舅母後

她的憤怒和激動
讓我嚇了一跳
“怎麽可能?有沒有搞錯?什麽意思?...就算是你拒絕,也不能理所當然!”
“你一定是被討厭。”
“你一定是沒有朋友。”
“老闆根本不想你去。”
“他們要你工作。”
“你根本就不存在。”
“you r not important! but your script is important!"
"要仔不要母你懂不懂?"
"你想想,一个人如果有3个孩子,怎么会忘记了一个?离谱啊!"
...

最後
我還得為公司不斷解釋
表示我本來就沒有朋友
本來就只是打工
本來就...

是爲了讓她相信
我是被需要的

靠!真可悲的局面
越說越不堅定了

她的聲音越來越大
源源不絕的例子
简直是滔滔江水
我的聲音越來越小

“反正就是很奇怪啊!怎麽可以忘記你?”

我放棄了爭辯
去寫我的稿就好了

被天蝎座打敗了
我是應該去
裝“生氣”一下
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知道這樣很無聊
但是
我難道連生氣的權利也沒有~

這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把編劇從roller credit遺漏
那一次我還成了被責怪的人
Haiz~
原來心中的傷痕是不可能消失的

我很想裝好人
可是
我討厭被別人取笑

也很疲憊地去為公司解釋
因爲到最後
可能真的是我太傻太天真

哈哈~
小舅母正在得意洋洋
嘲笑著我的‘笨’

氣死人!
卻沒有什麽好辯駁的餘地

就和一個小鬼
嘲笑沒牙老人一樣
因爲確實是因爲老而掉牙
是不爭的點

討厭體會那種
心有點冷冷的感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