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7, 2009

辛勤·歌·心情

啊.......
let me die!
儅你看到這一Po的時候

我之前的一段心聲
在錯按一個key而蒸發了!
TNND!

算了...
内容就大概是我24小時沒有閉上眼睛
遲早變成瞎子的碎碎念
大家就等着一起見證美麗的黑眸
無法看到一丝色彩的悲涼...

偉大的人
就是要有不一样的人生
才行阿!

昨天陪伴老媽
走了西醫后去中醫
順便要想買ss501的光碟
好讓自己聼歌打稿
結果
從HMV到Jurong到TPY都沒買到!
很不爽

還好我買了‘花樣男子’

至少有新歌陪伴孤独的写稿恐怖日
本來要dl就算了
可是怕virus啦
而且版權亞!

可是還是不爽
因爲沒有海報!
哈哈~
後來發現
其實不錯
漂亮歌詞

還有post card

算是丰盛啦!

我甘願啦!

看到帥哥的笑容

心情也開花啦!
果然是花美男效應!

小記:今天公司2周年慶,把我給忘記了。我接到老闆娘電話的時候,中午12點多,剛睡醒不久。有說要來接我去buffet啦。有說要等我啦...我很累,昨天整天在外陪媽媽沒寫稿。(而且是24小時沒睡,沒有掉入mrt軌道,我感恩...那種閉上眼睛就會睡着的滋味,在外走動,我根本不敢放鬆精神)...反正也不是故意忘記我啦...大家都很忙...我也沒有胃口和時間...也沒有生氣啦。只是,真的很奇怪,怎麽會忘記我呢?我要檢討一下,怎麽會被忘記。。。哈哈!我沒有生氣,只是奇怪。。。應該沒有人相信我不生氣吧,隨便都碎碎念了應該200個字。看來越描越黑了。真的沒有生氣,我只是想記住,有這樣的一天,這樣的一件事... ...這就是被忘記的心情?比起被情人忘記,這種忘記,真的是微不足道,感受不到難過,只有擔心別人因此而内疚的心情,因爲我選擇相信,人是善良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