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8, 2009

so poor thing~

張紫研自殺真相瓦~真的哦?
那真的很可怜啊...
很多女人就这样死掉了...
女人做艺人就有出來賣的準備噢?
男人也是啦...
最近酒井法子也和毒品沾上了... (超失望!)

娛樂圈真的是很骯髒...
如果有一天
我也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麽做呢?
想象被黑社會逼迫寫稿
在門口守著...
被大老闆毛手毛腳
(不是我發神經哦,某樣子很抱歉的,都說自己被什麽大咖offer~雖然我懷疑那個大咖嚴重老花+老人痴呆,那个某人严重自恋+妄想...哈哈!)
或者被威脅傷害家人
哇!真的會自殺...
因爲跑不掉...

該死的啦~
邪門錢邪門賺
這是下地獄的工業

還好我已經是老人家了
不然真替
貌美如花的自己擔憂

哈哈~
半夜12點我果然又鬼上身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