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08

膜拜ing

阿姨說明天是觀音誕~
Godmama求求您~
保佑我頭腦聰明
保佑我身體健康
保佑我貴人貼身
保佑我小人絕緣
保佑我良緣處處
保佑我人見人愛
保佑我豐衣足食
保佑我食神關照
保佑我美若天仙
保佑我... ...
懶惰也能賺大錢!
哈哈~
好了啦...
爲什麽每次寫稿後
都很虛脫?
確定那個寫的人是我嗎?
越來越懷疑
那個人不是我
不然
我怎麽都忘記了自己寫什麽呢?
老人癡呆先兆~
不過
就算忘記全世界
我還是會記得My GKC的!
嘎嘎嘎~
證明我還沒有癡呆~
去喝我的味精杯杯湯
很餓~
可是不能吃
吃了會睡着的...
最近迷上了chilli padi!

*狂愛*
如果世上沒有辣椒
那和世界末日一樣可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