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08

又一次神昏譫語

我每次開工的某段時間[通常死期前]
總是要在家中喊著
‘神啊!救救我吧!’
‘神啊!給我多點時間吧!’
‘神啊!請給我力量吧!’
[目前剛開工,所以還沒有喊...就快喊了,我知道...]

神究竟在哪裏?

剛剛我去排出體内阿摩尼亞時
突然
又有想法了

有人說
神也是人
只是他做了人沒辦法做的事
所以他是神

其實
你我他都有神
而且很多很多...

神在眼裏
叫眼神

神在心裏
叫心神

神在精裏
叫……
當然是精神啊!

還有
另外一個經
不是每個月的經
是經脈的經

神在經裏
叫神經

看來
我們豈不是全身是神?

難怪我每次求救
他們就一起努力拯救我了!
神在身上

所以
打起全身上下的十二分精神!
努力吧!

神啊!
原來你是這樣
一直在監督著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