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2, 2008

武俠憨子

忍不住要嘲笑一下自己
剛剛在班上
全班被老師怪有氣沒力
除了我
用力過猛...

哇老喂!
真想撞墻自盡

因爲讓我想到
當初我狂笑狠批Mr GKC 跳舞時
好像打功夫

笑人笑自己liao儸!

看來我也是俠[瞎]女一個
乾脆開一部“舞瞎梁柱”
給偶和GKC演好了

嘔血捶心肝...
羞憤!

我不服!
我要報仇!
哈哈~

看來我注定只能用字體賺錢
靠身體就...免了...
瘋了啦!
我去忙了!
火燒眼睫毛了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