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1, 2008

回顾——曾经吃过

前阵子去吃buffet
用新手机拍下的~

我破例吃那么多甜品哦!


最后还是得来盘咸味收尾~
我真的不能最后吃甜食
因为会饿...
看,这里有近15只虾
是我吃饱后才吃了的~

而且吃了后
我的胃口又回来了
本来还想再要一盘... ...

不过想了想
算了
我不想吃到饱
七分饱就好了
之前我已经吃了不只一盘Salmon和Tuna了
哈哈~

回本了啦!
虽然我妈妈只能吃sushi
我已经帮她吃回本了啦...

我不是贪吃
我只是爱吃我爱吃的食物
更重要的是!
我是响应以下标语... ...

嘻嘻~
找我吃buffet
绝对不会让你白花钱啦!
只是最近小肚腩好像越来越放肆了!
不行呀!
我要好好运动~

跳舞跳舞我爱跳舞
幸好我爱吃也爱跳...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