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08

誰綁了誰?

最近火氣很大
是壓力嗎?
可能潛意識吧~
不過
我OK的啦!

只是今天早上接到一個電話
莫名其妙就有個小男孩[或是個女人的聲音]
我相信是要模仿小孩聲
哭著說:
"媽!救我!快來救我!嗚~~~~媽!快來救我!
我被他們抓了!嗚~~~~"

當時
我腦袋閃過了一個念頭
難道我家裏的小孩找媽媽求救?

不過
這個念頭很快就打消了
因爲我家小孩華語沒有那麽標準
緊急時刻
更不可能說華語
特別是在哭的時候

唯一可能
就是XX妹被抓入火坑
找人求救
那叫媽媽有屁用?
應該直接打999才對啊!

這個破綻
讓我想到了
最近的假綁票真騙錢事件

可是
我又不想捲入這些警察該管的事情中

於是
我在對方自己哭自己爽地叫媽救命幾次后說:
“你打錯了。”

喀剌!
電話在零點零一秒挂斷了

死了嗎?
怎麽一點掙扎也沒有?

第一時間報告家人們
也決定出門回傢后去報警
[今天觀音廟還紅包日]

不過
越想越氣憤
之前本來想在電話的一端臭駡對方
叫他全家死光光
這種犯法事居然敢做
還煩到我的地盤

我跟自己說
下次若再打來
老娘就跟你玩交贖金遊戲
幹掉你的賊窩!

後來報了警
警察弟弟居然叫我
以後蓋電話就可以了
無趣... ...
太草率了吧?
這可不是騷擾電話
很可能是詐騙集團啊!

雖然我知道
現在有大案子辦~
縂也要把這些人渣繩之于法呀!
虧我還幫忙拿了幾張重犯臉的flyer~
記得其他的小賊也要抓啊!

警察弟弟說
其實,今天已經有幾個類似的案例

看!
果然是有預謀!
我就知道!

快點破案吧!
將這些人抓去打鞭子!
丟出這個國家
永遠不准入境!

越想越生氣!
演技那麽好
乾脆去演戲貝!
不然
去和導演睡覺也不錯啊
也許能賺到幾個丫鬟角色

唉,續龍女后
又有新pattern了
雖然綁架橋段
電視劇已經做到爛了
現實中
爛人還是愛用爛橋段
只是忘了告訴爛人們
聽説
綁架是死刑哦!

不知道假綁架
能判終生監禁嗎?
哈哈~
那不是浪費米飯養人?

這群害群之馬
最終
只會讓那些正經來討生活的朋友們
一起背上臭名

反正
請大家告訴大家
以後接到這樣的來電
不要慌張

如果你夠神勇
也許可以跟對方要個電話號碼
或贖金交換地點什麽的
然後
再來個引王八入甕!

哇!
應該會有好市民獎拿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