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6, 2008

問題選民

以防丟了國籍
要回家準備投票了
星期天GKC來新宣傳喲!

哈哈~
So?......
頭號粉絲正在密謀
逃離和傢婆的飯局
“哇!你對Mr GKC的愛,偉大得嚇死我!”

而我
只好有勞我的‘替手’
幫我去非禮Mr Goh咯!
謝謝!

老實說
在本地我還真的不太敢亂追星咧~
只是會好奇要看看
好奇心
是我的天性
[多堂皇的藉口,嘎嘎~]

不過
手頭上的工作真的很趕!
就要熬過去了...
很快...很快一切都變成回憶~
多苦都會結束的!
Yes!加油加油加油!

昨天夢到鱷魚在沼澤
周公解夢說:
沼澤是好的;鱷魚是壞的;
表示有危機埋伏
被敵人在算計著
所以呀
要安分工作咯

我今年會很嚴重的犯小人
加上我這種性格
最忍受不住別人的挑釁
危險咯~
唉……
Godmama其實很早就提醒我了啦
我就努力做好分内事情咯!
少多嘴少多事
多笑容多寬容

OK的啦
雖然
GKC power越來越微弱... ...
不過
我還是會盡力 keep 住 the power
反正又不是要他的soul~~~~
POWER而已
‘衛道人士’不准抗議喲!嘎嘎嘎~

期待Godmama快快兌現
上回賞賜我的上上簽亞!

又,心情從昨晚開始
再度恢復了high mode
之前
狠批我十年后虛空的冬瓜
腦袋突然又正常回來了
看到它再度‘囘魂’與我哈拉
我也放心多了

好了
我要去努力工作咯
消失至星期一才回來
沒事不要call 我
auto roam 很貴的!

劇情來到了最後幾集
萬佛朝宗咯!
我蠻喜歡一些場次
就因爲喜歡... ...
反而不敢輕易下筆
深怕糟蹋了它們... ...

繼續拚命去也——
Errr... ...
開工前
先找點吃的!
*好餓*
好想吃‘便當’~

第二杯咖啡standby咯~
我會不會腎衰竭啊?
天天這樣喝... ...
算了,喝teh好了~
應該不會糖尿病吧?
聽説喝teh會生雀斑... ...
這樣子啊...
teh susu也會哦~
susu不是有益健康嗎?
可是不喝的話,我會睡覺...然後......

就這樣
阿憨子的腦袋繼續喃喃自語中
究竟要喝咖啡還是喝茶?
而它也還沒想好
午餐‘便當’
到底要買魚的,還是雞的,又或是豬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