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2, 2008

溫溫和和

喜歡晨晨MM唱的‘你’☺
喜歡那種溫和的感覺

個人喜歡人格有點分裂的人
台上可以象個表演慾旺盛的過動瘋子
台下卻是安靜地認真生活的凡夫俗子

不認識她
只是
覺得她給人這樣的感覺

繼續溫和... ...
平靜安靜地面對我的人生~

女人需要一個家的屋頂
才能‘安’嗎?
還是一個家裏面
需要一個女人存在
才能‘安’?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

無時無刻都在亂想
腦細胞會過勞死嗎?

還在亂想... ...*KOK頭ing*

繼續工作想想對白吧!
...好想玩....
*SMASH!*
還亂想!想你的死人頭!

唉... ...我不是個溫和的人...
爲什麽會這樣?
我可是立志儅淑女
嫁給有錢人...
昨天
舅母突然感慨地對我說:
“其實你很美。真的!那個xx也這樣說,我弟弟也這樣說,是真的...”
讓我内心激動到飆淚
這個平時否決我的美的女人
這樣堅決地說著
*乾咳一下*
美女是永遠不會覺得自己美
好比帥哥一樣
不知道自己帥[屁咧!]
我知道自己還有發揮空間
比如聰明一點
瘦一點、高一點
反正全部就是差一點... ...

幹嘛喔~突然這樣讚我
有什麽目的呢?……

哈哈~安啦...

我只是獨自一人時
腦袋才會愛亂想
本人其實很正常的
相信我
我是個溫和的人喲!
溫柔+和氣~
嘎嘎嘎!

還真是能胡思亂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