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1, 2008

冷靜變好

這個世界需要好人
不是神

如果有神
麻煩幫我消滅壞人

如果沒有壞人
這個世上
也許
就不需要神了... ...

太極有陰陽
日夜有黑白

因爲需要
所以才存在

有地獄
才凸現天堂的可貴
有戰爭
才讓和平變得珍貴

我不好
所以
想變好

因爲虧欠
所以
需要對她更好

她是這個世上最愛我的人
今天還能擁有她
我應該知足
沒有什麽好苛求了

爲什麽還要對她發脾氣?
討厭這樣的自己
下決心
讓自己變冷變靜... ...

我要每一刻和你在一起
都會是最美好的回憶
如果王子會取代你的位置
那... ...
王子你繼續迷路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