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1, 2008

謝謝飄過~

見阿飄了~
一天内我居然有這樣可怕的hit rate


你沒有眼睛花
真的是100多個以上
我向來平均不過20個hit
而且不少是自己Hit的

我也明白有時候
遊客飄過
意外留下腳印

只是這樣持續了幾天
我也發現和‘青蛙王子’那一篇有關
自己上了google看看

大概知道發生什麽事情了啦~
因爲有點毒舌
那篇被我拿下來了咯

如果你點擊“青蛙王子拜金女”
應該也不會看到hum仔的牢騷咯

嘻嘻~
拿下來的原因
除了不想欺騙點擊率
也爲...
不能告訴你們啦~

反正白跑一趟的遊客
抱歉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