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8, 2008

今天有特惠

有福啦~
今天humhum又有大放送!
哈哈~

雖然還在趕工
透口氣吧~

剛剛發現
自己原來還是個挺假的人
導演好心來給意見
我自知脾氣狂躁
内心不斷阿彌陀佛~
也很真誠的要感謝他

結果對白出口
一點誠意都沒有
害得可憐的導演
最後很哀怨地說
“不是你在e貓說,要我們給你意見嗎?”
[導演純真地Blink著大大的雙眼]

沒錯~我的而且確是說了...
我也不是說爽的
是認真的!
只是我忘記了

我是個說了就要算的人
除了我墻上那工作表就....
哈哈~
不然老娘發財啦!
上天是公平的
就如月經
一個月只能來一次
不能亂亂來的啦!
所以醖釀要時間
不然經血不足
不健康的說~
如果要生baby更要命
工程就更大咯!

友人整天羡慕外面的遍地黃金
告訴你
沒有那麽大的衛生棉
不要流那麽多的血
會死得很難看的

適可而止~
陰功錢還是不要賺
對得起天地良心就好

娃哈哈~
我還真的清高得可以
等餓肚子時候
我就會沒出息了...
我深深相信
老天是隨時
會把我的power拿走的
天啊~
我有power
驕傲喲!

我今天有點頭瘋了~
自HIGH起來了~

一定是因爲今晚是尊NITE!
友人叫我帶相機wor?
拍照?
那我要上妝才出門了咯...
只是隔壁地鐵站吃一頓
還要打扮
真的是...
哈哈~
誰叫那兩人一定全副武裝
吃飽又要回家閉關咯~
我要吃.......日本餐餐餐喲!

等下要去圖書館繳罰款了... ...
我的cash card在哪裏都忘記了

算了!先來個大放送!

最近挺喜歡李多海MM的
不過
看來她可能是整過...
是目前圓臉得來還很cute的咯
所以
我要多多學習

我是覺得我們有姐妹臉啦!

化妝前的兩人喲!

化妝后的多海MM
我想我也要試一試讓眼睛blink blink的妝~
企鵝MM,聽到了吧?[快參考‘我的女孩’化妝法]

身高170 體重 47
年齡1984年

廁所的燈光不錯說,讓膚色好多了哦!
故意露額頭哦!
其實我露和不露差別很多~[和GKC一樣]

身高159.75 所以 = 160[該死的六尾涼,說我矮!TMD!我還沒說他...]
體重59.5 不怕你知道,因爲我不像!哈哈!
年齡19?? 怕你知道,因爲我不像!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