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2, 2006

EM3真的結束了嗎

終于精英們又有新發明了!
是覺醒?是社會壓力?是……
還是電影的力量?

常言道,
亡羊補牢未為晚也~

其實EM3何嘗只是學校分流的稱號,
它根本就是一種社會現象,
把O、A和大學生擺在一起,
你覺得精英會給誰機會呢?
也許O的有5個甲等,但要早賺錢,輟學早~
也許A的因爲沒興趣上大學,而離開~
也許大學的那個是全校最後一名,僥幸趴死過關~
可是誰會在乎?
響當當的一句:
“我是大學生。”
贏了咯~

雖然很多人,
甚至大學生自己會說,
“大學生什麽了不起?”
對!就是沒什麽了不起,
就是因爲現在信手拈來就死一把大學生,
炸彈一爆又死一坨……
當到處都是的時候,
大學生變成了平價貨,
如果不是大學生,
那豈不是要變成-----爛貨?!

“難得”EM3被廢,
我卻一點也不High ,
唉唉唉~~~
只怪那天聽到一個傷心的消息……
(放心,不是古天樂結婚去)

以後也許只有A水準才能讀中醫了,
哪怕你華語爛得連當歸也會寫成當龜,
只要你有A水準,
大門為你開~
*唏噓*
難道長今當年就一定有A水準文憑嗎?
劇中那句,
“書本是不會把人劃分為貧賤富貴,只有人本身……”
*不太記得原句:大概就是説書本不會看不起人,只有人才會這樣。*

聼到那句話的時候,
當堂有瘋狂愛上書本的衝動!
書啊!你是我的神!
哈哈~
我本來就已經有戀書癖,
加上劇情把書本提升到這樣崇高的聖潔地位,
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可惜我沒有長今那種超人的記憶和胸懷,
不然一定能站出來,
為那些沒有A水準的人平反,
唉~
我對不起你們,
因爲我做不出一部“O水準不笨”,
改變不了制度……

祝願你們最後能夠戰鬥成功,
畢竟看到你們如同長今一樣好學的心態,
雖然先天不足,
但還是不斷的充實自己~
(讓我這個懶蟲甘無比慚愧)

加油吧!
雖然長今只有一個……

P/S:還是覺得人生應該要有希望,當有心去做一件事的時候,沒有人可以阻擋你(愛一個人就不要醬勉強啦~很可怕的~哈哈~)David可以,大家應該也可以吧~雖然David也是只有一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