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0, 2006

想想就好

昨天完成兩稿了!
本來應該是三稿的咯……
還欠一稿,
不錯啦,
至少我慢慢爬向終點,
快喲~
搞完要讀書啦~~~~

今天要廢什麽neh?

賭場!

嘻~昨天看到ALL IN裏有賭場畫面
突然想到那天新聞播報中
提及有關賭場訓練課程的消息~
一年要4000大元
還有技術文憑!

不過
好像不保證畢業后會被錄用
基本上
就是教人一些基本賭博遊戲的玩法吧?
*自己去找有關網站吧*

友人聽到我想去報名
很堅定地說
那裏不適合我
哈哈~

難道不覺得穿上荷官制服
發著伯克牌的我
會很像喬妹妹嗎?
可惜
本姑娘最看不順的韓星
是禮餅餡老兄~

所以
不會上演ALL IN
只有ALL OUT ~

友人說在那邊工作
賺了錢也不安心
這個嘛……
哎喲……
本來以爲友人看扁我不能當荷官
還興致勃勃要挑戰
原來他的顧慮
也不無道理^^"大家心裏明白就好……

於是
善良如我
決定到時候只是去做賭客
不當莊家了

阿彌陀佛……

P/S:課程報名者需18嵗以上,有GCE O數學和英文(好像要credit)OMG~哀敦哈ve歐硬蛤蜊絲leh~注定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