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7, 2006

Burger w LOVE

材料

全麥加芝麻類的高纖維麵包
x2片

NTUC價錢便宜但新鮮的SHitake蘑菇
x5粒

pepper salt、italian dressing
各適量

做法

蘑菇洗淨,去丁(蘑菇脚啦~忘記那個字是哪個丁),切片

然后把面包放入麵包烤箱,鋪上一片片蘑菇,撒一點點pepper salt。記得蘑菇要平均蓋在麵包上面,不然麵包很快在蘑菇熟前焦掉,所以用全麥麵包比用白麵包好,用有芝麻的全麥麵包更好,因爲會香香脆脆~

好啦!就烤吧!大概五分鐘,得看你家的麵包烤箱多猛。
只要見到蘑菇缩水、冒煙、熟了,就可以拿出来啦!
小心燙手噢!
如果喜歡Cheese的話,可以在蘑菇和麵包打得火熱的時候,蓋一片Cheese!

如果和我一樣怕胖(雖然我決定明天蓋奇士了噢!嘻嘻~),就淋上一點Italian dressing,然后“啪”!兩片麵包合二為一!
喲呼!愛心漢堡包出炉!

比起吃有肉片的漢堡包,我覺得這個愛心漢堡一樣美味可口。
又救了幾條小命,我不喜歡用金錢做善事(因爲我沒有錢~),雖然有時候迫不得已~
君不見那些毒枭惡霸妓院老大案前拜関帝,轉身使壞去~
錢能夠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雖説這裡救一個問題,那邊又生三個問題……
但又不能不救,希望大家懂得自救唄~

備註:那天看到我以前的偶像(因爲她的簽名已經到手了~哈哈~)松松姐姐麗江游后的報導,她說以後不要再買名牌,不要浪費食物Bla bla因爲看到人家的苦~娃哈哈!這些事情我天天都在身體力行!光榮!
名牌沒錢買-因爲窮酸
食物吃光光-因爲嘴貪

不過,最近被魔鬼唆擺,開始想買美美的東西扮美美,我本來純淨的靈魂,怎麽突然沾染了塵世的虛榮浮華,差點被荼毒了喲~

我也愛美,希望是真的變美,而不是膚淺的美……
……無奈至今連膚淺都還沒沾邊~

OK,反正今天觉得自己很伟大!因为我身体力行,哈哈~
经济!营养!觉得自己的命很有意义,不必靠其他无辜生命我也一样可以活下去……
每一口都吃得很开心又健康!
健康又有爱心的一餐,我想我会越吃越美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