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3, 2006

藉口

蛇蠍美人丟下我去背包旅行了~
她現在一定是很風騷的在電那些非洲男吧!
哇哈哈~
不知道騷包會不會順道去杜拜?

好懶啊~

不公平!
她去玩我卻要工作……
害我不能專心!
腦袋也去玩了~

還說隨時可以打電話給她,
騙人!
sms都不回應……
所以說
天蠍座的人都是說爽的飛機王!
騷包不會在沙漠裏迷路了吧~
也許沒有綫路啦……

唉~~~
爲什麽她不命令個帥哥來監督我呢?
我又想偷懶了~
注定我不是做大事的人!
生得一張丫鬟命的臉,
難成大事!

淚雞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