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幸運

開工前慣性的到處游走,
經過一些小朋友的部落,
小小年紀寫得真不錯,
對人生有計劃,
有夢想,
有性格……
肯定有前途~
我是這樣認爲。

而我呢?
在他們那個年齡又做了什麽?
渾渾噩噩吧~
現在還是一樣……

雖然會擔心將來晚景淒涼,
但是如果一顆心壞了,
日子再好,
有什麽用呢?

我的心還是清純如昔,*偷笑*
還是有憧憬,
也許不切實際,
那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小時候,
我有個夢想,
就是用我的小手,
拯救每個受苦的人,
就像神一樣……
哈哈~
可惜夢想太大手太小,
而今,
小手依然還是小手……

常常跟自己說,
人想要得到什麽,
就得付出同等的代價……

生活就是那麽簡單,
我付出的一切,
雖然回收不大,
但我仍然覺得,
自己是幸運的!

因爲我覺得是,
所以“是”!

笑一個甜甜的!

我去開工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