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關於投稿

很多人都喜歡問我有沒有投稿
班上同學知道我的工作后
也這樣問我……

我有試過啦
可是都被投籃
如果他們真的刊登
我想我會樂死咯
(其實我舅母的社論什麽的就被刊了幾次*悶到抽筋*)

舅母看我寫垃圾有點銀兩
也表示有興趣
可是她文縐縐地墨水
應該比較適合大陸發展
嘻嘻~

說到投稿
最轟轟烈烈的戰績
是投了幾次娛樂周刊
被刊登后
開心到好像懷了古天樂的骨肉一樣
嘻嘻~
歡天喜地找地圖
到該公司領獎

第一次的禮物
還是該周刊
免費4本

哇哈哈~

禮物雖然cheap
但是那種快樂
現在已經不可能再找到了
也許
等我真的懷了古天樂的种吧?
呵呵~
*不知羞*

想想不可以咩?

我以前也不敢想
我會是今天的我
雖然沒有成就
但是我夢想成真
試問
多少人能夠這樣呢?

何況
我還是一個大學文憑都沒有的
失學美女
哈哈~
*我感謝默默在背後扶持我的人神鬼*

朋友說做人要對自己有信心
雖然美女這個詞
用得很心虛
就當打白字
沒女變美女囖

也許有一天
偶爆紅起來
寫一粒字
也要幾百塊

本來素要開墰
召喚小天使來寫稿的喲
結果招來囖阿美麗姐喲
真素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