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06

莫名其妙

友人那天突然說
不可能十年后
還要她孩子叫我阿蚶姐姐

我突然好納悶
那十年后
她孩子就不叫她媽媽嗎?

好吧
十年后
那孩子叫我阿姨
再十年后
叫我阿嫂
再十年后
叫我阿婆
很多個十年后
叫我老不死好了……

我正開始考慮
是不是要叫我快五十嵗的表姐一聲
表姨媽呢?

*荒謬*

其實叫姐姐是有點act cute啦
叫阿蚶姐不就得了
硬生生把輩分改了幹嘛?
就算我生了一百個小蚶
還是可以做姐啊?

黃皮膚人學白皮膚做麽?
沒禮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