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小天使出來

“小天使出來
欽我願望
償我心願
變!”

四周彩光聚集盤旋
小娃娃頓時一變
成了赤裸美少女
在空中旋轉……

然後
法力無邊
問題解決!

我的小天使在哪裏?

難道因爲蛇蠍美人不在
我感應不到她心裏的説話
她到底要講些什麽
我開始慌了
因爲我感應不到
那個力量躲去了哪裏?

腦袋好像凝固的漿糊

“小天使出來!你今晚要出來啦~”

奶茶一杯灌下去
等下就開墰做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