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2, 2006

祈福

和他許諾了許多許多
希望十二月能一一兌現

因爲明年
他得進行心瓣片更換手術
從他降臨的那天到現在
這個用了快十年的瓣片
已經撐不住了

那將會是個大手術……

現在只希望他明天能平安出院
不必再哭閙

我能為你做什麽呢?

吃一星期齋為你祈福吧
本來想吃一個月
但是沒有把握……

先嘗試第一個星期吧!
明天開始~
希望這個默默的祝福
能化成保護你的力量

好讓我兌現對你的承諾……

P/S:看到帥哥醫生,害得我呆住半響!他跟我說話,我居然沒聼好,原來是叫其他人先出去一下,爸爸留下。哎喲,魂不附體這個成語可不是蓋的,除了見鬼,見帥也一樣能夠魂魄出竅!丟臉啦~帥帥年輕皮膚好,胸口壯碩,頭髮濃密的心臟兒科醫生~極品!哇,真是拜倒在他番薯醫生褲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