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9, 2006

十公斤肉

連去年的班主任
都發現我胖了!

應該是真的胖了
其實本來就胖了
從姨丈投訴我像舅母
發現我的肚腩
舊同事誤會我是安哥蛋太太
連牛仔褲都不讓屁股擠進去的那一刻

哈嘍~餅佑!你了!

每年加三公斤的成績單出爐了

舅母已經成功減去六公斤
堪稱奇跡!
體重直逼我的胖體重
不行!再不行動
很快的
人家會說我比舅母胖了

其實她減重的方法不難
晚上不吃米飯
平時計算卡路里和脂肪
平均一天不吃超過1500卡
如果要多吃就要多動
就這樣
兩個月就六公斤揮手道別

最近也減低晚餐攝取
罪魁禍首真的是晚餐!

不過有時懷疑自己長得是肉
不是脂肪
努力了半個月
(其實不是很認真啦~好料照吃!)
掉了兩公斤
(雖然我之前胖了四公斤,呃……還沒回到標準重~)
但是這兩公斤還是反反復復
慾走還留
該不會這兩公斤
一公斤是脫水
一公斤是脫髮
那我豈不是要脫五公斤髮+五公斤水
才能=十公斤肉

那天看到報章刊登
法國科學家的研究:
“人越胖就越笨”
還做了測試什麽的
胖人五年前與五年后腦筋退化的速度
好像有什麽肥胖荷爾蒙
在腦筋搞怪的後果
所以
我常說自己油包腦是有根據的

記得N年前
也看過一篇報導說
“瘦學生比胖學生成績優越”
當然啦
因爲他忙著讀書
沒空吃嘛
其實誰說胖學生沒有聰明的?
只是可能他們不太長命
英雄未捷身先死
唉……

頭好重
該死的肥油又包腦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