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1, 2011

《拍。賣》Toto王

某日電話響起

“Thomas演Stanley,你OK嗎?”
“HUH?Thomas叔叔?不是吧?他OK嗎?”
“OK。”
“可是他不是已經...(一段不能見光的對白)”
“(一段被我忘記的對白)他OK。”
“我當然OK啊,他肯來演是我的榮幸。”(有特別交待要轉達,雖然可能沒人理我~)
“Halo,有付費的。”(哈哈哈~在商還是言商)


就因爲是合作多次的Toto叔叔接演
所有Stanley的部分
重新再調整一次
從本來只是前男友的戯份
直綫推上另一男主角
那工程...讓我在對著鍵盤詛咒之餘
還是滿滿的感激

是的!
我不敢相信王叔叔會答應
再次把自己交給哇哇

在公
因爲有王叔叔加入
我和BOSS都相信
劇中的衝突會得到更好的提升

在私
一連合作三部的王叔叔
就要囘巢了
可能短期内沒機會再合作

這次的友情告別合作(我自创名词)演出
不知道爲什麽
總是讓人心頭酸酸滴~
就好像小學六年級畢業
最後一次唱校歌的感覺...

那日記者招待會
王叔叔匆匆來去
我們招招手打個招呼
本來以爲記者會結束后
可以找他拍照留念
Haiz~錯過了~

常有朋友問我
你認識演員嗎?
認識?
怎麽才算認識呢?

演員們我向來都不熟
當然也有心裏會偏心喜歡的一些...

不過如果路上遇到
會互相打招呼的
王叔叔肯定在名單内咯!

還記得某次
我獨自在‘上板’(在白板寫故事分場)
王叔叔路過
突然折回頭來跟我握手說:
“差點忘了,XX,新年快樂!”
也許真的是一件普通的事
我卻得意地對友人們炫耀(还会一直炫耀下去,哈哈哈~):
“王叔叔記得我的名字哦!”(我就是這樣無聊,我知道~)

當然還有一些小細節
也許沒人在意
可是我還是會很開心一下

比如説王叔叔說
他有看我的blog
他發現我胖了
他說Boss說得沒錯,我是個小氣鬼!
他在facebook add了我做friend~
...

哈哈哈~
有個導演朋友說
不要跟藝人做朋友
是沒有真友情的

就算是普通人
你確定那是真的友情嗎?
連認識十多年的老友
有時候都能把我氣得半死
哈哈哈哈~

君子之交淡如水
果然沒錯

特別是我這種
容易開口得罪人的bimbo cutebojumbo
哈哈哈~

很開心因爲Alex Tan
所以認識了Toto Ong
然後有了James Lee有了Stanley...
最初的還是最難忘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
找到一個超越Alex Tan的角色再合作
雖然這個未來
真的很未知(無知)

要加油哦!
不管在哪個領域裏
All the best!

其實王叔叔在很久以前
在記者會裏點名讚過‘愛的XX人’第x集的劇本
内容大略是:雖然那集不是他演的,可是感動到他云云...
蛇蠍美女第一時間簡訊我
因爲那集是我用筆名寫的
大家都好像很喜歡那集咧!
監製、故事人和演員哈哈哈~
我真的開心了很久很久(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開心~讓人開心,是很好的功德,我以後要減少讓人不開心的機率...)

後來寫了《一切完美》
找了王叔叔主演
回頭想想他曾經提過的那一集
正好也寫了關於‘完美’
不是樣貌的完美
而是談到完美的禮物(心意)
哇!好邪門阿~
好像冥冥中注定一樣

緣分
是很妙的一回事吧?

只要有緣
一定還有機會合作的
我深深相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