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7, 2011

搞。宣。傳

隔壁的阿單讀者
認爲我需要有個pro點的message宣傳《拍。賣》

不好意思
我不是pro的咯~
加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拜托、懇求、逼迫...下降頭
讓觀衆一定要扭開電視咧~

縂不能說
“如果你看到這個message,請在30分鐘内,把它發給10個人,不能重發給發件人,否則...
3月14日你會發現有人偷拍你睡覺,
3月15日你會發現有人偷拍你如厠,
3月16日你會發現有人偷拍你沖涼...
然後,事情會變得嚴重。。。
你會發現每天脫髮1000根
你會發現肛門無法排便
你會發現膀胱無法存尿
你會發現許多你不想發生的事...
唯一的破解辦法
就是準時收看《拍。賣》
第一天你會發現便秘問題變好
第二天你會發現你的王子/公主
第三天你會發現小中馬票
第四天...
幸運的事就好象落花一樣
撒落在你的身上
讓人幸福得不得了。”

哈哈哈~
據説我這個人挺烏鴉嘴的
好的不靈坏的靈
這可怎麽辦呢?

爲了大家的安全
記得準時收看《拍。賣》。。。


娃哈哈~
什麽叫Pro的宣傳?
我真的不懂
讓我安静想一想。。。

。。。可是這種活
我們有專業的隊伍在做哦~

2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哇哈哈,果然非常很有創意!
Cutebo 編劇讚啦!哈哈

hum 提到...

哈哈哈~好害羞哦...
我要做bimbo
haha~才女太普通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