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1, 2011

賣斷

(这篇不知道哪里秀豆了,alignment发疯,我不改了...没有标点符号,太乱就跳过吧) 從順迷三芳七順那邊“劫”來的~(不問自取了:P...話説這些畫面不是應該屬于...哈哈~)聽説順哥要求看粉絲們對《拍。賣》的意见,已把吧貼傳給他了,應該會常去看看吧~ 今早终于靜靜看完了《x。賣》大結局,昨晚打鼓回家后就忙碌地看著粉絲們的热烈回应, 不管是對故事還是對男女主角的眷戀,這一場“散場的擁抱” 是熱烈的! 不少人告诉我說結局應該停在KISS的畫面,是的...BOSS本來也有這樣的要求過,不过導演支持以照片結束(我也坚持);總是覺得如果在美美畫面結束是个完美的缺。人就是要老了,帅气与美丽消逝了;才能见证婚姻的美,白頭偕老的照片有種莫名的酸澀,帥哥美女青春不再却依然甜蜜, 忍不住囘看那组青春的婚照;再看抱著可愛孩子們的照片;最後剩下兩個老人相依偎苍老的声音说着:

“看,我们真的白头偕老,走到最后了。呵呵呵~”


“刚刚你是不是在偷看那个拍照的美女?啊?!!”


“痛痛痛,我的耳朵。。。老婆大人,饶命啊。。。”

没有遐想的结局,確切地告訴大家不要怀疑這段婚姻顺利地幸福到最后。對於結局, BOSS當初有掙扎

“什麽!這樣狠?斷兩條腿?!”


“是。然後(内容從簡)...一起到老的照片。”


“起碼有白頭偕老,不會那麽刺激。。。可是,萬一要做續集?”


“續集?不會吧。。。”


“很難說哦。真的要做絕了?”


“難道除了續集,你就沒有其他創意了嗎?”

BOSS内心的战斗欲被挑起,但还是痛苦地掙扎~ 因爲他不捨得伤害仁義啊...

“腳都斷了,就去盡吧,收著收著,沒有意義。”


“也對。”


“這樣一來,就算到時候,我們動搖的話,也不能回頭了。”

那天BOSS又說

“其實...還是可以part II的。”


“哈哈哈~我當然知道,千百种Part II的做法。”

可是...一想到當初自己斷了仁義的腿讓他兒(孫)滿堂的那份決心;我會告訴自己 “NO,ENUFF IS ENUFF。” 給觀衆多少,我来决定好了~ 除了facebook,有幾個網站很活躍地談論這部劇,讓人很欣慰。 這是我在比較忙碌(搬家)的時候完成的作品, 希望新家繼續給我無窮的創意哦!愛你(我的家)! 相关論壇區: http://tieba.baidu.com/f?z=1025610682&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C0%EE%C3%FA%CB%B3&pn=270 http://forums.hardwarezone.com.sg/showthread.php?t=3146317 http://s1.zetaboards.com/Media_Chat/topic/3852625/17/ 这些都是我的GENKI~待会儿会把一些看法收集起来作为《X。卖》剪报收集的一部分! 无论喜欢与否;感谢大家花了两个半星期在U频道陪伴着《X。卖》。 放心,是不可能有part II的。。。面对现实吧!期待wawa的新作哟! :) 感谢所有台前幕后,大家辛苦了;在大家一起努力下终于拍出《X。卖》来卖;这就是...team work!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录下我们的对白吗?怎么记得那么清楚? 我倒忘了我反对过照片。。。我只记得我说照片是未来式所以可能会有时空问题但为了减少对仁义迷的伤害所以就OK了对吗? BOSS

憨憨梵 提到...

你有温和地ban了一下...我也没有很强硬坚持。。。当时的理由是大工程,就会麻烦咯...然后我sell给导演的时候,他说不麻烦,就拍吧。。。

大概就是说:几张照片,大工程。。。因为剧本连媳妇儿子孙子全部来。。。kekeke

当然,你还有说那个未来式的顾虑,问题是...这个问题,我到现在还是搞不太清楚,哈哈哈...因为是个理智的课题,我不理智。

最后的最后,确实是以缓冲粉丝情绪为由,让这个想法一致通过咯 :)

Ban照片的对白我不记得。那些对白,是斩断part II的重点内容。。。哈~

放心,我不会乱泄密的...btw你可以不要这么积极捧场吗?哈哈~害我要真心赞扬老板是好。。。。。。帅的人都不可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