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1, 2011

瑣瑣碎碎

今天要把一個concept修正
然後交給有關部門(人士)進行翻譯
這種事
如果我雙語夠強的話
自己來完成
是方便得多...
唉~無奈空懂得三語
卻樣樣精通樣樣稀鬆

睡醒了又睡
告訴自己
等一下就開始工作
我還需要養神
困倦把腦細胞裹得緊緊的
是沒有咖啡來解毒嗎?
還是缺了咖啡來毒醒自己?

不想要依賴
可是又無法擺脫
連喝一杯咖啡
都能讓我如此的矛盾

那些煙客們
是不是也常望著手中的煙
心裏想著:“是不是該戒了。”呢?

****我是分割綫****

昨天加入人潮
去跟GODMAMA借(請)紅包
最重要的
當然是還紅包

那陣仗跟追偶像是一樣的咯
我常想
如果這些善男信女也來追我的戯就好了
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做哦
既然GODMAMA讓沒讀什麽書的我
如願找到一份要讀很多書才可以做的工作
我在珍惜之餘(雖然總是很沒有安全感)
也會常告訴自己
我是有使命的...(想象spider man\superman之類的電影,你就知道我指的使命是什麽了啦~)
$$$$我是很愛啦
可是從小到大
由於被正義的電視劇/電影所‘荼毒’
我一直都‘弱智’得相信
“有一天,我能改變世界!”
哈哈哈~
然後又深深相信
自己會遇上
“壯志未酬身先死”的慘烈狀況...
唉~~~

****我是第二條分割綫****

昨日的午餐
到了iluma一間韓國餐廳
看到環境不錯
可是沒有什麽人
慈悲心發作
就叫了一份Jiajiang(雜醬面)套餐

據説這黑黑的black bean面在韓國
是單身人士在情人節
相約其他單身寡女們一起吃的

本來以爲只有一碗面和飲料
沒料到
先是上了五盤小菜
好感頓起!(值囘票價的感覺~)

吃了一口泡菜后
這是泡菜嗎?
還是泡水的菜?(一陣無語...)

雜醬面送來了!
好漂亮的包裝
搞fusion的特製碗
冒著白白的煙(這句可以有墨水點,是裊裊x煙嗎?)

嘗了一口
烏溜溜的發光Q麵條...

原來...
成功不是偶然
失敗更非突然

朋友常用死咸來形容食物
我覺得這一口面
不該用死咸
而應該直接說
“咸死!!!”

是的!
我這個嗜咸的傢伙
都無法承受的咸!!!

我努力要嗑完(告訴自己,這可能就是這樣咸,是我不懂得欣賞瓜~)
可是無力啊!
剩下大半碗
我徹底投降!

這頓約$12大元
要不是那菲律賓小帥哥侍應生的殷勤
這餐真的是大賠本!

也不知道是咸瘋了
還是時差問題
離開后
其他餐廳的侍應生遞上他們的餐單
希望我光顧
我居然說:
“No thank, I just had my dinner.”
哈哈哈~對方愣住
我在10秒以後
才醒起現在是lunch time!
(這段要特別記錄下來,所以特地PO這一篇哦!)

而晚餐
我在foodcourt
還是點了韓國套餐吃
$5.50的鐵板魚+雞肉
吃得連一粒飯都不剩!

****我是第三條分割綫****

昨天看到新劇(PM)的一些照片
還挺感觸的
多少人能有這樣一起變老的機會呢?
夫妻也未必能偕老不是嗎?

又是在office‘廢話’的一天
然後猴子師兄莫名其妙地激動
真不明白
他怎麽總是把我的意思曲解?(解釋,真的很累~當對方永遠聼不懂的時候)

明明不是個壞人
卻可以讓我血壓不斷上升
這樣下去
真的很内傷...

已經活得那麽小心翼翼
還是一直踩到地雷的話
是不是自己哪裏出錯
卻不自知呢?

也許
是我被寵壞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
想說的話都埋在心裏的阿hum

得意忘形就是這個意思嗎?

如果不能改變環境
我就得改變自己
在依然堅持正道的信念下
把自己變好

常聽到別人說:
“我做人但求問心無愧。”
我覺得
那只是你‘一意孤行’地自以爲問心無愧

自認無愧的瞬間
就已經是個盲點

無人有資格自稱無愧
直至你交出人生那刻
才是總結成績的時候

所以
不要跟我說你無愧~
OK?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