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9, 2011

拒絕被搜

唉~本來想要聊自己的劇
《X。賣》的

可是不想被古歌一搜就抓到
那種曝露的感覺很不自在啦~

人類嘛
想被注意又怕被看穿

其實
看穿還不是大問題
因爲我是個不容易被看透的人兒啊~
哈哈~
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我才不信
幾個小字就能被看穿
*bleah*(看到了沒有?幼稚不?)

一個幼稚的人
寫著成人的世界
我。。。
可是簡單中暗藏著複雜
複雜中又毫不掩飾的簡單
這種特質
可是非凡人所能擁有的
堪稱:神秘中不經意錯亂的一種怪病
簡稱:神經病

廢話一堆...
其實不是怕被看穿
是不想駡人啦

很多時候
無意義的謾駡
傷人又不利己

可是不吐出悶氣
很容易氣滯血瘀亞!

我常告訴自己
忍氣吞聲下去
幸運的話最多變成楊過
白了兩髩
不幸的話
變成白髮魔女一頭白白
再衰多點的話
變成少林小子
頭頂發光...

蘑菇了一輪
我要罵的内容忘記了
氣也消了七七八八

算了~
今晚繼續支持《X。賣》哦!

真的不是很希望
自己因爲寫自己的劇而被搜索到
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