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5, 2011

廢話幾句

今晚是《拍。賣》第10集了哦~
怎麽我覺得應該是第9呢?
又是時空錯亂?

家琦最後究竟會讓仁義當什麽人呢?
家人?愛人?情人?仇人?
哈哈哈~自己看咯。

最近和朋友上微博窺探別人
所以沒什麽心情寫咯~

發現常說錯話
鬱悶Ing~
特別是當文字已經快得
可以讓放肆的想法
沖'指'而出
毫無預警地帶著被誤解的危機

因爲是關心的朋友
不想輕易失去
要檢視自己

不是說了N次
我要儅個溫暖的氣質美女?(沒有嗎?好,現在說。)

有人在F/B對《拍。賣》的“編劇美女”放話哦~
我覺得‘她’比較像編劇肥女(劃清界線)

我,跟‘她’不熟
把自己吃得這樣胖
還不積極運動
最看不起對自己不負責任的女人!

今天沒有什麽重點
就自己跟自己閒聊...

今晚大家記得收看《拍。賣》
嗯,就這樣而已

我還要積極逼迫那個肉身起來運動
唉~做靈魂難
做一個懶身體的靈魂更難
我想要瘦瘦的
它卻不肯動...動口除外...

Bye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