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9, 2011

14 MAR,10PM記得扭開U頻道

剩下5天
《拍。賣》第一集就要跟觀衆見面了
居然有朋友跟我說
有這樣的戲咩?(不知道是認真,還是開玩笑)

“這戯到底說什麽?拍賣行嗎?”
我真的有點昏倒過去的感覺
人腦原來真的可以懶成這樣
是《拍。賣》!
點擊下圖吧~

其實真的要說拍賣
我也不反對
不過所要拍賣的
不能見光的照片

雖説照片不能見光
還是希望觀衆們不要錯過

很天真很傻地對朋友說:
“樂在雙城”播出的時段怎麽沒有看到預告片?(有看到預告的朋友,讓我知道一下)
那個Fann姐姐的戯我在U波不時看到預告哦!
順哥哥的劇有沒有也在8波打呢?

我一直安慰自己
這世界還有公平公開這囘事...

朋友不恥地譴責:
“你又不是bimbo,裝什麽好天真好傻?”
“。。。”

看來
我真的要認真介紹此劇了...

這是一部以偵探社為背景的戲
聽到偵探社,會HUH很大聲~是吧?
又是查東西那種戲?
不要驚慌,這次有不一樣!(幫哇哇做事,哪裏那麽好命?哈哈哈~)
當然不會無聊的逼觀衆一起來當偵探(等待是很無聊的OK!)
很多人以爲當偵探很SHAT~
其實經過我們障礙重重的訪問
真的就一個字等等等等等。。。

而我跟BOSS有個共識
我們不會像一般電視劇那樣
直接讓人看到個案們背後的故事
而是跟著主角
用他們的眼睛
只看他們看到的範圍
在迷霧中去揣測答案
直到答案被揭曉那一刻

說到這裡
一定會以爲
是很悶很用腦的戲吧?

錯錯錯錯錯!
其實這劇是輕鬆搞笑到要命的!
不信?
看過private screening第一集的朋友都知道啊!
你真的不用帶腦袋
去看一個你以爲要動腦袋的戯
真的!
就好好的去enjoy演員們全情的演出!
沒有路人甲乙丙
都是顆顆明星(這是朋友說的~哈哈~)

如果你有愛看電視劇的朋友
還不知道這部劇將要播出
幫個忙提醒他們看第一集吧?

如果你是個blogger
路過這裡
住在獅子城或有朋友在獅子城(新加坡)
提醒他們記得收看吧~
哈哈~就算繞個圈才知道U頻道有新劇
也OK的啦~

只有13集
開播以後
就是一眨眼結束了!

如果你喜歡言情小説
其實我會鼓勵你看看啦
帥哥美女的愛情糾結...
哈哈哈~相逢恨晚...

如果你是從來不看電視劇的...

你聼過那宗轟動一時的小孩失蹤案嗎?
在劇本寫完后
我看到網絡報導說
有孩子們的消息了... ...是不是有點巧?
等待就會看到答案?

你追過那些老牛吃嫩草的新闻嗎?

你看過多少無知少女網上交友,被拍裸照的故事?

你能想象把別人孩子弄丟的愧疚嗎?

你能想象等待失蹤孩子call自己的滋味嗎?

你能想象失蹤的家人突然call自己那一刻的驚喜嗎?

你能接受拍到自己男友和別的女人擁抱的心情嗎?

你能了解明明相愛卻不能告白的無奈嗎?

輕鬆懸疑劇是本年度
哇哇映畫(wawapictures)的另一新嘗試
誠意不變 品質保證(看了才告訴我啦)
哈哈哈~

請大家幫忙告訴大家
一定要來捧場哦!
你會有福報的!
叩謝啦!

祝願這世上
所有夫妻恩愛白頭
所有失蹤者都能平安
早日回家與家人團聚
*默默禱告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