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2, 2011

不清不楚活著

昨天突然沒辦法上blogspot
後來聽説日本8.8大地震(希望災民們平安度過~)
以爲因爲地震影響了綫路

撬開了自己在wordpress舊家的鎖
才發現原來在那裏
我不只建了一個家

幾乎放棄這裡(是的,就這樣輕易的想法)
雖然知道有很多記憶
可是那一刻
居然也沒有什麽特別遺憾

突然想到人生
也可能就是這樣結束的結局
無能爲力的恐懼莫名來襲

虎頭蛇尾收場的人生
就跟結局被buang(馬來語:丟掉 在Singlish中被通用成‘丟飛’or車子打滑飛出車道的意思)的戲劇一樣
無可奈何
這就是宿命~

所以我也不曉得
blogspot還能自由多久
免費多久...
搬家本來是沒什麽大不了
只是不帶走一些回憶
這個就真的有點心痛咯~

但冷靜想想
人生
我們又能帶走什麽呢?

所以說...
照片很重要啊!
等我們百年歸老/英年早逝
至少還有一張照片留念
不是嗎?

照片太重要了!
文字太美好了!
所以說...
如果就這樣關門大吉
比被暗殺還痛苦不是嗎?

絕對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所以這個問題終要解決
致電給‘星星的河流’
他們得知我什麽網站都OK
除了blogspot沒辦法上綫
很冷靜地告訴我...
"你的IP可能被block了。"
誠如友人揣測的結果一樣

爲什麽?爲什麽?!
爲什麽是我?

‘星星的河流’說他們不清楚
我當然更莫名其妙啦!
於是建議我reset...
我reset很多次了啦!
鹹魚還是沒有翻身成功...

如果最後查不出問題
我想...是時候重囘'唱歌告訴你'的懷抱了...
聽説有免費iphone送...

牢騷一堆
我現在正用老弟的‘M第一’綫路上網~
三王相爭的好處
確實比一台獨大好得多
起碼我這個小小的用戶
有多一些選擇~

說了一堆廢話
又到了廣告時間

《拍。賣》倒數2天
記得收看哦!

聽到天災的消息
真的讓人對地球越來越擔心

我能做什麽呢?
每個人都說
大家要愛地球
我們的力量有用嗎?
告訴我
怎麽做才能改變一切?

連自己的惡習
都沒本事改變的我們
有什麽本事面對大自然的玩弄?

也許只有眼睜睜看著、等著。。。
讓它發生
然後努力地逃亡...

該往哪裏逃呢?
天堂?地獄?
還是無間道?

願這些悲痛快點結束
日本,gambateh~
你可以的!


*它們都是電信(訊?)公司:星星的河流、唱歌告訴你、M第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