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0, 2011

《拍。卖》倒数Day 4~

剩下4天就开播了
此刻暫時沒有什麽文字感想(可能等下就有話説,也不一定哦!)
弄點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不要看圖説故事
是《拍。賣》劇中的一句‘精神’
在brainstorming時
Boss提了又提(吵死人!)

Boss可說是
把自己投身在男主角的角色中噢!
哈哈哈~搞電視劇搞到這樣有誠意走火入魔的老闆
真的是屈指可數...或許應該說寥寥無幾比較貼切

然而這份誠意
能持續多久?

我相信有一天
不管人爲還是環境
它終將自然或被迫消失

所以
有得看就看
有得寫就寫
有得演就演

這些都是緣份啊~
哈哈哈~

寫完的感覺真好
當時那種想逃
可是又不敢的滋味
真的很痛苦

所以
找了個夥伴合作了
以後想逃的話
起碼還可以有人來代班
(以下刪除了500字的真實心情)
如果連想都不敢想的孬
是福還是禍呢?
我不是先知
沒有分析未知的能力

我只相信
當老天認爲該結束的時候
我就再也感受不到
再也寫不出別人的情感了
那種力量它突然出現
有一天自然也會突然消失
它並不屬於我
借來的終究要還
我一直都知道...

****以下和本文无关****
市政理事会刚刚来电,邀我一起抓垃圾虫!好将那些坏东西送上法庭!那我要认真准备拍下他们的照片了!Chotto!《拍。卖》第一集正好有抓垃圾虫!哈哈哈~我要躲在楼下等吗?他们叫我注意那些垃圾飞天的时间哦~好好玩的样子哦!生命就是这样多让人兴奋的事!我还是充满阳光滴!

(不知不覺,還是寫了一堆垃圾。。。哈哈哈~我就是喜歡自言自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